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育爱坊孕妇预防孕纹乳霜:妆食同源 全面呵护孕肌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06日 11: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想要远离孕纹,预防是关键,孕妈妈在备孕期就要开始使用孕妇专用的防妊娠纹产品进行有效的预防,越早预防效果越好。在妊娠纹一旦形成的时候,想要消除就难了,也有可能终身都无法消除呢!育爱坊孕妇预防孕纹乳霜美国千万妈咪都在使用,给妈咪无微不至的呵护,激发出细胞的“源动力”。

育爱坊孕妇预防孕纹乳霜天然无刺激的舒纹配方,特别添加燕麦提取物护肤精华,让肌肤的保湿度更高。有效的滋养、修护,舒缓干燥的孕期腹部的肌肤,淡化已经形成的妊娠纹,促进细胞再生,增加纤维弹性,有效 的修复坏死的细胞组织;提升肌肤的弹性,提拉紧致,给妈咪的肌肤新添弹力十足的胶原蛋白。

育爱坊孕妇预防孕纹乳霜:妆食同源  全面呵护孕肌

育爱坊孕妇预防孕纹乳霜:妆食同源  全面呵护孕肌

育爱坊孕妇预防孕纹乳霜融汇天然燕麦活性肽的臻萃精华,保护孕妈妈让孕娠纹不敢再靠近。在给肌肤补水的同时,呢光瞬间启动肌肤的补水、锁水功能,令肌肤长效保持滋润幼滑;其中富含被肌肤吸收的溶脂性纤维素,能有效的预防和淡化孕纹的作用。促进细胞再生,有效的修护孕期各个部位的孕纹问题,形成立体水润的肌肤保护屏障,保护孕妈妈特殊时期的敏感肌肤。

育爱坊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