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宜丽虹维E夜用卫生巾 温柔的陪伴孕妈妈进入梦乡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07日 14: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特别是孕妈妈更是在选购卫生棉的时候一定要仔细的阅览再行购买。因为孕期妈咪的肌肤比较容易敏感,一旦选购不正确,甚至于会出现摩擦过敏、量大反渗、移位侧漏、异味难闻等一系列的问题出现。宜丽虹维E夜用卫生巾富含维生素E,让敏感的孕妈咪有个安心的优质睡眠。

宜丽虹维E夜用卫生巾    温柔的陪伴孕妈妈进入梦乡

很多人在购买卫生棉时会担心会不会含有荧光剂,宜丽虹维E夜用卫生巾经过SGS国际权威检测无荧光剂认证,证明100%无荧光剂,同时也不含可迁移性的荧光增白剂,让孕妈咪更加放心的使用。

宜丽虹维E夜用卫生巾    温柔的陪伴孕妈妈进入梦乡

宜丽虹维E夜用卫生巾    温柔的陪伴孕妈妈进入梦乡

宜丽虹维E夜用卫生巾亲肤无感的棉柔面层,0摩擦的亲肤柔棉面层,采用日本进口的吸水芯体,其吸水锁水力是普通产品的5倍以上,360°锁水不侧漏、吸水的时间长,让孕妈咪晚上睡觉翻身都不用担心会外漏。底膜密布数千个呼吸透气的小孔,上呼下透持久透气赶走热潮、瘙痒,轻柔舒适的如婴儿肌触感般,温柔的陪伴孕妈妈进入甜美的梦乡。

宜丽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