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孕妇如何挑选眼霜 要做好哪些功课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13日 15:25来源于:3158母婴网
分享:

在怀孕期间,孕妈妈需要用的化妆品都需要专用的。那么孕妇如何挑选眼霜呢?选购孕妇眼霜,孕妈们一定要做好功课,不仅要选择值得信赖的孕妇护肤专用品牌,还要了解清楚产品的成分构成等方面的问题。

孕妇如何挑选眼霜?注意成分构成

首先成分上要选择植物精华成分的,其次是考虑该眼霜产品是否含有其他不利于健康或者是对肌肤会有明显刺激的成分,最后是考虑该产品能不能满足你的护肤需求。

对于孕妈咪来说,选择眼霜产品一般挑选以天然植物成分研制的眼霜最好,因为这类产品内不含任何有害的化学性成分,性质温和、舒适,能有效缓解孕妈咪由孕期生理变化引起的各种眼部肌肤问题。

孕妇如何挑选眼霜?早晚眼霜要分清楚

早眼霜是以滋润效果为主,缓解白天用眼过度导致眼周肌肤疲劳、干燥情况;晚眼霜主要是修护和抗皱为主,孕妇也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情况选择清爽型的或滋养型的。

孕妇如何挑选眼霜?看品质标准

孕妇专用眼霜比普通眼霜的品质要求更加的严格,安全性更高。孕妇专用的护肤品都要被各项权威标准认可,确保产品更具安全保障,同时又能有效改善孕产期的肌肤问题。

孕妇如何挑选眼霜?选择可靠品牌

选购眼霜,孕妈咪不仅需要挑选合适自己的眼霜,还要挑选值得信赖的安全品牌。

选择好口碑的品牌是帮助孕妈咪排除市面上大部分孕用护肤眼霜品牌的一种快捷方式。

以上就是关于孕妇如何挑选眼霜的分析了,准妈妈要慧眼识珠选择品质优良的孕妇专用眼霜,孕妈咪可根据自身肌肤需求来选择使用口碑佳的孕妇专用品牌的眼霜产品。

3158母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