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洁莱康产妇产褥垫 产后妈咪护理的好伙伴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16日 13: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准妈妈在产后的短时间内会有大量的恶露每天流出,一般卫生巾不卫生且太小满足不了,此时就需要使用专业的产褥期护理垫了。产褥期护理垫是产妇在产后专用的医学级的贴身护理用品,同时也是孕妇产后必备的贴身用品。洁莱康产妇产褥垫柔软舒适的护理垫,是产后妈咪护理的好伙伴。

洁莱康产妇产褥垫   产后妈咪护理的好伙伴

洁莱康产妇产褥垫使用优质亲肤的无纺布作为护理垫的表层,触感轻柔舒适,透明防潮,且有益于产后妈咪敏感肌肤的健康。在洁莱康产妇产褥垫加厚中间吸收层内含高分子吸收体,和PE膜防水层完美的配合,具有较强的吸水、锁水功能,还可以防止污染床单、被褥,是普通卫生纸的8-10倍,能有些的吸收恶露,而不至于回渗。

洁莱康产妇产褥垫   产后妈咪护理的好伙伴

洁莱康产妇产褥垫   产后妈咪护理的好伙伴

洁莱康产妇产褥垫采用医用标准的灭菌处理,确保了产后妈咪安全使用。还附有加大加厚的版型设计,扩大了防护面积以及吸收力,保护的同时更加的安全,也能方便妈咪妇科检查、产妇护理。洁莱康产妇产褥垫可以在孕期、生产期使用,不仅能轻松应对恶露,更加能彻底解决产前产后轻微失禁的烦恼,让妈咪们可以安心的坐月子。

洁莱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