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韵娅孕哺薄模杯文胸好不好 科学呈现孕妇美胸的经典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19日 15: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许多的孕妈咪缺乏对乳房保健的意识,挑选文胸时也总是贪图便宜,只求外形美观,随便就买,很少注意到健康质量的问题,殊不知,劣质的文胸对孕妈妈来说是存在很大的危害的。韵娅孕哺薄模杯文胸的灵感来源于法国巴黎的时尚孕装,用优质的面料打造出不一样的细致裁剪,带给孕妈妈不容忽视的辣妈孕味之美。

韵娅孕哺薄模杯文胸采用优质健康舒适的面料,配以透气又舒适的设计,能完美的承托乳房,集中双乳,让孕期妈咪增大罩杯的乳房能有个舒适的承托感。而在韵娅孕哺薄模杯文胸高侧比的高耳仔,能有效的包裹妈咪腋下的赘肉,杜绝腋下脂肪的游离,将多余的脂肪收拢至罩杯内,么消灭副乳产生的机会,矫正外扩的胸部,穿着健康,给孕妈妈一个放心舒适的生活状态。

韵娅孕哺薄模杯文胸美学+孕妇体学,科学的呈现孕妇美胸的经典。采用细腻的定位做工,在飘逸的锦纶上,绽放时尚大气的风格,呈现出栩栩如生的立体效果,演绎孕妇的坚韧、优雅、浪漫的情怀。

韵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