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巧手丫捏画枪益智玩具 为宝宝的童年创造无限的快乐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20日 13: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天生就喜欢到处涂、到处画,而这种大人眼中的乱涂乱画却是“坏习惯”,很多的爸爸妈妈会制止孩子这种天性的发展。而孩子在成长过程中最佳的学习阶段就是这种乱涂乱画的过程,巧手丫捏画枪益智玩具是孩子创造力的培育场景,在随意创作的过程中启发孩子左右脑的智慧,培养孩子自主思维的同时激发创造力。

巧手丫捏画枪益智玩具   为宝宝的童年创造无限的快乐

当然也有很多的爸爸妈妈会说:只要不弄脏家里,就不会随意的抑制孩子这种“玩”的天性。巧手丫捏画枪益智玩具捏画枪的颜料是泥,干了后可以直接拿下来,孩子可以随意在门上、墙上、地板上、玻璃上等任意平面上画画,未干前可以用纸巾擦掉,干了后可以直接取下,不脏地、不留痕,为宝宝的童年创造无限的快乐!

巧手丫捏画枪益智玩具   为宝宝的童年创造无限的快乐

巧手丫捏画枪益智玩具   为宝宝的童年创造无限的快乐

巧手丫捏画枪益智玩具是广东少儿频道上榜的产品,同时也是各大贵族幼儿园指定手工产品,和南方少儿频道黄金档推荐玩具。巧手丫捏画枪益智玩具既是玩具,同时还是学习画画的教具,让孩子爱上创作,让宝宝的未来富有更多的创造力,丰富多彩的颜料点燃孩子出彩的未来!

巧手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