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福孕妈咪孕妇橄榄油:预防每一寸妊娠纹的产生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20日 16: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咪的美丽杀手——妊娠纹,这一旦形成就很难消除,因此准妈妈要重视起来了。而且孕妈妈使用预防妊娠纹的护肤产品要选择天然成分的,这样才能更安全。福孕妈咪孕妇橄榄油对于孕期妈咪的妊娠纹又很好的效果,对于怀孕后肚皮拉伸,易出现瘙痒个干裂,也都有预防和缓解的作用。

福孕妈咪孕妇橄榄油:预防每一寸妊娠纹的产生

福孕妈咪孕妇橄榄油根据亚洲孕妈咪的生理特点精心研发配方,采用胶原蛋白、细胞修复因子EGF、鲨鱼油、水解粘多糖、橄榄油提取物等多种植物精华精制而成。能有效的舒缓和修复孕妈咪的肌肤,防止妊娠纹的产生,通过按摩加速血液循环,让孕期妈咪的肌肤更具弹性和韧性,预防皮肤粗糙、干燥、瘙痒等各种细纹的产生。

福孕妈咪孕妇橄榄油:预防每一寸妊娠纹的产生

福孕妈咪孕妇橄榄油:预防每一寸妊娠纹的产生

不是所有的橄榄油都适合孕妈妈使用的,福孕妈咪孕妇橄榄油100%的纯植物提取物,不含酒精、矿物油、重金属等有害成分,而且对宝宝和孕妈妈都安全。其中富含角鲨烷和胶原蛋白,能深层滋润妈咪孕期的肌肤,增强肌肤的弹润度,活化细胞促进纤维组织再生,持续使用有助于淡化妊娠纹。

福孕妈咪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