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优乐防溢乳垫怎么样 让妈咪的哺乳期倍感自然舒爽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22日 10: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乳是液体黄金,是专为宝宝量身定制的天然高营养食物。但是哺乳期的妈咪们为了让宝宝等到更好的营养摄取,妈咪自身不仅要忍受涨奶的庝痛还要忍受溢奶的尴尬,如此可见,哺乳期妈咪溢奶怎么办?宝优乐防溢乳垫帮助妈咪更好的喂乳,给母乳喂养带来前所未有的享受和成功的喜悦,让妈咪愉悦的享受母乳喂养这个美好的过程。

宝优乐防溢乳垫怎么样   让妈咪的哺乳期倍感自然舒爽

宝优乐防溢乳垫再次升级,解决了以往一次性防溢乳垫晚上睡觉易移位渗漏、吸收量小表面不干爽、乳垫不够透气柔软等烦恼,改良成了这款3D立体全能型的防溢乳垫。

宝优乐防溢乳垫怎么样   让妈咪的哺乳期倍感自然舒爽

宝优乐防溢乳垫的两侧聚水无纺布能有效的预防乳汁外渗,柔软舒适,佩戴使用时不会产生异样感,不用再担心因溢乳垫移位从而漏湿了内衣,也不用担心会被闻到严重的奶腥味而尴尬,让妈咪的哺乳期倍感自然舒爽。

宝优乐防溢乳垫怎么样   让妈咪的哺乳期倍感自然舒爽

宝优乐防溢乳垫100%的日本住友39倍速吸说谁高分子和100%美国金岛天然原生木浆棉,配以表层吸收棉的立体导流设计,能瞬间吸收并锁定溢出的乳汁,不回渗,从容的应对妈咪突如其来的乳房充盈溢乳,让妈咪的肌肤时刻保持干爽。

宝优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