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妙思乐孕妇妊娠纹霜怎么样 经由临床验证高度安全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23日 09: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是妈咪一大幸福,但是随之而来的是妈咪们的头号敌人——妊娠纹的出现,它会冲散妈咪们怀孕的喜悦。妙思乐孕妇妊娠纹霜经由临床验证高度安全,不影响胎儿的健康发育,且不含酒精,在哺乳期也可以使用。

妙思乐孕妇妊娠纹霜怎么样   经由临床验证高度安全

妙思乐孕妇妊娠纹霜预蕴含专利的抵抗妊娠纹成份,能促进製造支撑皮肤的纤维,用后皮肤更柔软、更富有弹性,更能抵抗妊娠纹的形成。有助促进细胞代谢和皮肤再生,蕴含槐树、微量元素複合物、牛油果、缩氨酸和具滋润作用的乳木果,提供即时及持久舒缓和滋润。

妙思乐孕妇妊娠纹霜怎么样   经由临床验证高度安全

妙思乐孕妇妊娠纹霜还能有效防妊娠纹出现,弹性调节活性素联合天然保湿成份乳酸可刺激皮肤胶原合成,帮助皮肤更好地维持它的弹性和柔韧性;滋养和柔化油可为娇嫩的皮肤提供营养和保护;绿草精华可舒缓孕期敏感的皮肤。

妙思乐孕妇妊娠纹霜怎么样   经由临床验证高度安全

妙思乐孕妇妊娠纹霜温馨提醒:怀孕期间开始使用,每天早晚涂于腹部并打圈按摩,不用很长时间。请在怀孕的初期使用,直至产后一个月。产后使用,作用于新生的妊娠纹,在妊娠纹刚刚出现的时候开始使用,越早越好,持续使用三个月。

妙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