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蕴妙身体滋润紧肤霜好吗 让孕妈咪的肌肤细腻柔滑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23日 16: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干燥的秋冬季,都会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身体上开始起鸡皮疙瘩、起白屑,当然也有很多人会使用身体乳进行对干燥的肌肤一趟滋润之旅。但是孕妈妈们怎么办?什么品牌的身体乳才是健康安全的呢?蕴妙身体滋润紧肤霜采用的是100%纯天然的成分,并源于活机种植的植物,促进孕期妈咪肌肤胶原蛋白的生长保持弹性,让孕妈咪始终保持光滑紧致的水嫩肌肤。

蕴妙身体滋润紧肤霜好吗   让孕妈咪的肌肤细腻柔滑

蕴妙身体滋润紧肤霜细腻清新的霍霍巴油,富含多种植物精华,针对孕期妈咪皮肤干燥、瘙痒、松弛等现象,进行深层补水保湿和滋养,得以促进肌肤胶原蛋白的生长保持弹性。有效的防止孕期脂肪的沉积和鱼皮纹的产生,让孕期妈咪始终保持光滑的水嫩肌肤,涂抹于手部和身体各个部位,让孕妈咪的肌肤细腻润滑,有效的舒缓疲劳和缓解水肿的肌肤状态。

蕴妙身体滋润紧肤霜好吗   让孕妈咪的肌肤细腻柔滑

蕴妙身体滋润紧肤霜好吗   让孕妈咪的肌肤细腻柔滑

蕴妙身体滋润紧肤霜是专业的孕妇护肤产品,而且是纯天然成分,无添加任何有毒和合成化学成分;针对女性孕产期所产生的皮肤和生理变化,提供从怀孕前--怀孕中--分娩后为一体的系列套装方案,让孕妈妈们享受一个安全、健康、美丽的完美孕期。

蕴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