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冬季肌肤干燥起屑怎么办 珍蕴舒润身体乳敏感肌配方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26日 10: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干燥是秋冬季的常态,人们总花大价钱来护理可见的脸部肌肤,往往忽略了身体上不可见的肌肤护理,从而更加容易导致一到干燥的秋冬季就容易干燥起屑。珍蕴舒润身体乳一款来自日本的零负担,高安全护肤配方,以胎儿健康为前提的身体护理品。

秋冬季肌肤干燥起屑怎么办   珍蕴舒润身体乳敏感肌配方

珍蕴舒润身体乳分子小,不油腻,渗透吸收好,特别添加植物活性成分红没药醇,强化肌肤自我修复功能,有效舒缓肌肤干痒不适,水解胶原蛋白,增加肌肤弹性和张力,有效预缓解肌肤干燥,帮助孕妈妈补水滋养全身的肌肤,锁住水分,让孕期妈咪全身的美肌保持水嫩嫩的状态。

秋冬季肌肤干燥起屑怎么办   珍蕴舒润身体乳敏感肌配方

秋冬季肌肤干燥起屑怎么办   珍蕴舒润身体乳敏感肌配方

珍蕴舒润身体乳八大零负担,无环境激素、无香料、无香精、无矿物油、无色素、无重金属、无化学防晒剂、无尼泊金酯类防腐剂,采用竹本容器,保证了容器安全性,与日本皮肤科协会共同研发的ACS敏感肌配方,35年高安全认证,过敏控制在十万分之二,源自日本PIAS集团,真正站在妈妈立场上考虑的高品质安全护肤品,真正确保妈妈和宝宝健康。

珍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