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墙面游戏是什么 贝乐多智慧墙面游戏邀您体验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28日 13: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外国文化产生兴趣的爸爸妈妈们可以了解一下贝乐多智慧墙面游戏,在求同存异的早教基础上给予孩子不一样的世界观,接受不一样的文化教育,从小开始培养孩子对相似和差异的感知力,从而更加进一步的丰富孩子们的人生观。

墙面游戏是什么  贝乐多智慧墙面游戏邀您体验

贝乐多智慧墙面游戏有四个轮子独立组成,搭配生动的墙面背景,立即变成一款特别又和谐的益智墙面装饰。贴近儿童的简洁设计,让孩子们摆脱说明书的讲解,直观激发孩子们对这款墙面玩具的不同游戏玩法。

墙面游戏是什么  贝乐多智慧墙面游戏邀您体验

墙面游戏是什么  贝乐多智慧墙面游戏邀您体验

贝乐多智慧墙面游戏整套玩具长月190cm,它适合摆放在较为空旷的场地。而贝乐多智慧墙面游戏在这个游戏的过程中培养孩子们的计数和计算能力,刺激孩子们对其他文化的兴趣或者是时间上的理解,另外还可以配培养孩子们的想象力、注意力,以及感官理解能力。

贝乐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