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妊娠纹怎么办 植木方孕纹修复精华跟花肚皮说再见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28日 14: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孕期妈咪“趁机”而长的妊娠纹一直是妈咪们头痛的肌肤问题,今天一起来看看一生是怎么说的。皮肤纹路是皮肤纤维组织断裂造成的皮下隐性疤痕,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在没有形成之前,应该提早预防;而已经形成的应该尽早的修复淡化,以免形成终身的疤痕,以致于很难消除淡化。植木方孕纹修复精华真正的乳清蛋白护肤品,富含专利的乳清成分,有效的预防妊娠纹,并修复淡化已经生成的孕纹。

孕期妊娠纹怎么办   植木方孕纹修复精华跟花肚皮说再见

植木方孕纹修复精华蕴含丰富的乳清精华、可溶胶原、山药提取物等多种天然活性成分,补充孕期皮肤流失的胶原蛋白,提升肌肤纤维组织弹性,可以有效的预防妊娠纹的生成,对产后已经形成的孕纹,淡化修复,同时还可以收紧腹部,恢复平坦紧致。

孕期妊娠纹怎么办   植木方孕纹修复精华跟花肚皮说再见

孕期妊娠纹怎么办   植木方孕纹修复精华跟花肚皮说再见

植木方孕纹修复精华不添加不应该添加的芳香成分,高品质纯天然的植物原料,妈咪们的安心之选。其中专利的乳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多糖和蛋白质等营养成分,能快速的被皮肤吸收,在皮肤的表层形成独特的双向保水层。植木方孕纹修复精华让妈咪们跟花肚皮、软肚皮说再见。

植木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