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哺乳期妈咪溢乳怎么办 韵娅防溢乳垫透气好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29日 11: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咪们哺乳期面对奶水太多、衣服有奶汁、睡觉时会溢奶这些烦恼事,该怎么办?韵娅防溢乳垫帮妈咪解决一切烦恼,保护妈咪的健康。

哺乳期妈咪溢乳怎么办   韵娅防溢乳垫透气好吸收

韵娅防溢乳垫立体压花间隙形成多个透气槽,完完整整的包裹妈咪整个胸部,舒适、健康,配以42倍高效吸收水分子,大量吸收,能迅速的排除湿水,让溢出的乳汁瞬间被吸收不回渗,还能使吸液后的乳垫的表面保持干爽,远离闷热,且更加贴合哺乳期妈咪的胸部曲线。

哺乳期妈咪溢乳怎么办   韵娅防溢乳垫透气好吸收

哺乳期妈咪溢乳怎么办   韵娅防溢乳垫透气好吸收

韵娅防溢乳垫选用专业的防溢乳垫乳胶,高质量黏胶贴合文胸,亮点背胶设计,间接的保证了溢乳垫在吸液后还能牢牢的锁住液体不移位。这款款韵娅防溢乳垫可适用于从怀孕期到哺乳期的很长一段周期,是款经济实惠型,产后兼用文胸。文胸带有哺乳口,省去喂奶时宝宝的等待时间,可快速喂奶。

韵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