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孕期待产清单无用武之地 盲目囤货浪费钱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9日 13:12来源于:枣庄晚报 
分享:

晚报讯家里即将迎接一个小生命,很多准妈妈都会根据网上的各种攻略给未来宝宝囤货。然而,网上的购物清单并不是都用得上,很多买到家中的物品,还没用就已经闲置。

家住市中区东湖明珠的刘女士的孩子现在不到两个月,宝宝还没出生时,刘女士就上网搜了很多“待产清单”,想尽全力准备的完整一些。“网上有很多‘待产清单’,宝宝用品和妈妈用品都有。我看了很多待产清单,把我觉得能用到的都买了,满满地堆了一个大橱子。”刘女士说。

在双十一的时候,刘女士又在网上大肆采购了一番。“双十一优惠比较多,我又买了很多东西,光纸尿裤就囤了6大包,还有很多宝宝的衣服之类的。”刘女士说。

现在,刘女士的女儿已经近两个月了,她买的很多东西还没开始用,就已经没有用武之地了。“我都是根据网上的待产包买的东西,但是真是到了用了的时候才知道很多东西根本用不到,是没必要买的。而且,小孩子长得很快,我买的小衣服有的宝宝还没来得及穿,就已经穿不上了。包括纸尿裤,我囤了那么多,现在号也小了,必须要买新的了。”刘女士说。

刘女士表示,她身边的朋友也都多多少少遇到过这种情况,很多东西都是没用到就闲置了。她说:“买的时候,家人就提醒过我,很多东西没必要提前买,等到用的时候再买也一样,但是我都没有听。我身边的朋友也都是,买来的东西都闲置了,多花了很多冤枉钱不说,东西搁着还占地方。我真得劝劝准妈妈们,要从实际出发,别盲目囤货,不然真是伤钱。”

枣庄晚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