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friso美素佳儿官方旗舰店:预售付定金 福利享不停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29日 14: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今天,对就是今天。我们friso美素佳儿官方旗舰店“自家陪伴·袋爱回家”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全场满999立减100,有付定金再减50.先到先得,好礼不断。

friso美素佳儿官方旗舰店:预售付定金  福利享不停

有人问:美素佳儿哪些系列会参加本次的活动呢?皇家美素佳儿系列以及美素佳儿金装系列等你来抢购。

friso美素佳儿官方旗舰店:预售付定金  福利享不停

2017年1月8日起,参与预售前600单付完尾款的用户,额外加送迎新春福袋一份,每个ID限送1份,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friso美素佳儿官方旗舰店:预售付定金  福利享不停

预售抽奖时间为:2016年12月29至2017年1月07日。支付定金预定活动产品,即可获得抽奖机会,每个ID最多2次,逾期作废;中奖用户订单确认收货后,10个工作日发出实物奖品,无交易或交易关闭则视中奖名额作废。

同时,我们friso美素佳儿官方旗舰店还将推出了各大系列限时秒抢活动。宝妈们可以关注friso美素佳儿官方旗舰店,进行购买与抢购。

美素佳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