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诗比蒂毛绒手腕摇铃好玩吗 把开心握在宝宝的小手上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30日 11: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从出生到1岁左右的婴儿,大致是依照听、看、触摸灯 感官来认知宝宝所生活的环境,1岁以后婴儿开始利用肢体活动扩大宝宝的探索范围。此时,玩具就能提供宝宝初步与世界接触的桥梁。伊诗比蒂丛林毛绒手腕摇铃只要宝宝挥挥小手,而开心就在宝宝的小手上了。

伊诗比蒂毛绒手腕摇铃好玩吗   把开心握在宝宝的小手上

玩具的选择要考虑适合宝宝的年龄特点,而玩具的材料应该是无毒无害的,同时玩具的外形要能保障安全健康,尽量选择坚固耐用,经得起敲、打、摔、碰。伊诗比蒂丛林毛绒手腕摇铃材质柔软舒适,无论天气如何变化,都可以给宝宝玩耍,扣在宝宝的小手上怎么挥舞都不易受伤,而温和艳丽的色彩,能很好的吸引宝宝的注意力,开发宝宝的视觉发育。

伊诗比蒂毛绒手腕摇铃好玩吗   把开心握在宝宝的小手上

伊诗比蒂毛绒手腕摇铃好玩吗   把开心握在宝宝的小手上

伊诗比蒂丛林毛绒手腕摇铃细致柔软的纯棉以及化学材质带给宝宝如同肌肤般的亲切感受,其填充物则是选用聚酯纤维以及发泡棉制作,无论是宝宝抱在怀里还是握在手里,柔滑的触感,宛如宝宝温柔的抚摸。而且还不易滋生细菌,适合宝宝玩耍,伊诗比蒂丛林毛绒手腕摇铃能给宝宝全方位的呵护。

伊诗比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