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妈喂孕哺文胸好吗 满足妈咪各个阶段不同需求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02日 11: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件好的孕哺文胸能满足妈咪孕哺时期胸部的变化需求,妈妈喂孕哺文胸高弹力,能完美的包容妈咪日渐变大的罩杯,舒适不压胸,还能延伸2-3个罩杯,解决妈咪孕期时常更换内衣型号的烦恼。

妈妈喂孕哺文胸好吗   满足妈咪各个阶段不同需求

妈妈喂孕哺文胸采用高级面料,贴合柔软,透气舒适,前开交叉式设计,方便单手操作完成哺乳的需求。而妈妈喂孕哺文胸无钢托设计,让妈咪的胸部享受零压力的穿着干。其面料的材质稳定,弹性极其的好,能有效的聚拢防止下垂,居家外出、产前产后都能一件搞定。

妈妈喂孕哺文胸好吗   满足妈咪各个阶段不同需求

妈妈喂孕哺文胸好吗   满足妈咪各个阶段不同需求

妈妈喂孕哺文胸下围宽边松紧带设计,让妈咪的乳房重量平均分布,提供良好的固定、支撑力,无缝一体成形,完全服帖身体的每一寸肌肤。而且妈妈喂孕哺文胸的特殊胸垫,能随着妈咪内衣的尺码改变,让孕产期妈咪的胸型完美、服帖、舒适、不移位,全力满足孕哺期妈咪胸型的改变需求。

妈妈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