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甜心妈咪孕妇面霜效果好吗 释放抗氧正能量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04日 14: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咪在怀孕期间,体内的雌性激素黄体酮、孕激素、女性荷尔蒙等物质大量分泌,使得身体调节机能变得紊乱,可见孕期肌肤护理比平时更为关键。甜心妈咪孕妇面霜给予孕妈妈更科学、更专业、更安全、更有效的肌肤抗氧防衰护理!

甜心妈咪孕妇面霜效果好吗   释放抗氧正能量

甜心妈咪孕妇面霜高浓缩的葡萄籽原液配方,质地细腻粘稠,富含葡萄籽多酚OPC、维生素E以及各种微量元素。有效的清除人体内多余的自由基,排清毒素,延缓衰老,祛除黑色素,养颜美白,持久润滑肌肤,令肌肤如葡萄般幼嫩弹滑。

甜心妈咪孕妇面霜效果好吗   释放抗氧正能量

甜心妈咪孕妇面霜效果好吗   释放抗氧正能量

甜心妈咪孕妇面霜蕴含的天然抗氧化因子和特别添加的保湿因子,能促进肌肤组织再生,有效的增加和促进角质层水合能力,深入保护肌肤免受自由基的侵害,加倍强韧表皮的锁水屏障,细腻修复肌肤的纹理,增强肌肤的弹性,令肌肤幼嫩弹滑,倍感润泽。

甜心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