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甜蜜孕季孕妇中长款棉衣 展现冬季妈咪不一样风彩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06日 11: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然今年的冬季不像以往那样冷的直哆嗦,但是如果要外出还是需要那么一件保暖的棉服,特别是对于体质发生变化的孕妈妈们而言,更加的要注意保暖。甜蜜孕季孕妇中长款棉衣经典百搭,长短适中,轻盈保暖,为孕妈妈难捱的冬季保驾护航。

甜蜜孕季孕妇中长款棉衣一款轻薄又保暖的孕妇棉服,宽松修身的版型,刚好可以遮住妈咪的臀部和孕肚,且不会显得累赘。甜蜜孕季孕妇中长款棉衣比较能修身身型,把孕妈妈孕期的身体缺点默默的隐藏起来,将孕妈妈丰满的有点无限的放大。

甜蜜孕季孕妇中长款棉衣经典的款式,简约时尚,配上落落大方的字母图案款式设计,给衣服增添了别样的风采,能满足孕妈妈迎合任何场合。贴心的拉链口袋和柔软舒适的大毛领设计,起到了防风保暖的效果,既实用又耐磨的同时还能装饰棉服。

甜蜜孕季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