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袋鼠妈妈孕妇面霜:构筑肌肤保护屏障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06日 13: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肌肤发生剧变,而肌肤问题也逐步的一个个显现出来,令肌肤表皮天然屏障漏洞百出,水分大量流失,给肌肤带来了干燥、粗糙、细纹、暗黄等多种肌肤问题。袋鼠妈妈孕妇面霜给肌肤浓郁的滋养,紧密包裹面部肌肤,淡化细纹,改善肌肤,持久保湿肌肤。

袋鼠妈妈孕妇面霜:构筑肌肤保护屏障

袋鼠妈妈孕妇面霜蕴含小麦胚芽精华因子多种修护成分,为肌肤提供核心的水动力,深层注入肌肤,柔化角质,改善肌肤表面的粗糙、细纹等肌肤问题,给予肌肤源源不断的水动力,日复一日幼滑肌肤细腻嫩滑,让孕期妈咪的肌肤更加的有弹性,面部质感更加的饱满。

袋鼠妈妈孕妇面霜:构筑肌肤保护屏障

袋鼠妈妈孕妇面霜:构筑肌肤保护屏障

袋鼠妈妈孕妇面霜轻柔乳状的质地,轻轻的抹过肌肤,令肌肤整日安享天然植物抚慰,柔润肌肤一触难忘。源源不断的小麦精华水润肌底,形成肌肤的锁水屏障,再为肌肤补水的同时更加的锁水,给予肌肤源源不断的水动力,让孕期妈咪的肌肤水润弹起来。

袋鼠妈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