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选购孕妇内衣应注意什么 准妈妈们可要注意啦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10日 15:21来源于:好孕2000
分享:

孕妇内衣是为准妈妈们量身打造的贴身用品,由于是贴身之物,准妈妈们在挑选孕妇内衣时,总是很讲究。不过,对于许多准妈妈来说,他们所关注的不过是孕妇内衣的颜色、款式、品牌等,还不是选购孕妇内衣最应该注意的。那么,选购孕妇内衣应注意什么呢?还是让好孕2000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选购孕妇内衣的重点吧。

选购孕妇内衣应注意什么   准妈妈们可要注意啦

一样都是文胸、内裤,为什么怀孕后,就得改穿孕期内衣呢?其实,看似与一般女性内衣没啥两样的孕期文胸、内裤,里面可是蕴藏大学问呢! 罩杯、胸围皆根据孕期乳房变化而设计,如果掌握了选购孕妇内衣的重点,选到贴身、舒服的孕妇内衣,将让准妈妈们在孕期过的更加舒服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选购孕妇内衣应注意的重点吧。

1、灵活调整

最好选择可以弹性调整肩带以及背勾的内衣,因为除了乳房持续变大外,胸部上方以及肩膀的厚度、胸围的大小都会增加,可调整型设计便可随生理变化随时调整。

2、预留一定空间

因为怀孕期间,乳房可能会加2-3个罩杯不等,因此在选择内衣时,建议预留两个手指的空间,假使担心一开始穿着时会太松,可以用“乳垫”填补多余的空间,不但可以保护敏感的乳头,还可吸掉分泌的乳汁。

3、肩带弹性佳、软钢丝内衣

现在的软钢丝弹性佳、支撑力好,因此不但可以完全撑托胸部,也不会压迫乳腺,加上选择弹力加强的肩带,更能完全托住乳房,减轻肩颈负担。孕妈咪在初期如果容易有胸闷状况,或者因为哺乳而严重涨奶,则建议穿着哺乳休闲款或运动款,以减少胸部压迫,而前开式内衣更可方便哺乳。

4、舒适透气、材质天然

由于荷尔蒙影响,孕妈咪的体温较高,容易流汗,加上这时候肌肤较为敏感,选择吸汗力佳、透气的材质,比较不会引起皮肤过敏以及湿疹。

选购孕妇内衣应注意什么   准妈妈们可要注意啦

以上内容,为大家介绍了选购孕妇内衣应注意什么。孕妇内衣不仅包括胸罩,也包括孕妇内裤。那么,选择孕妇内裤又应该注意什么呢?请持续关注好孕2000,好孕2000将继续为大家奉上相关的内容,助准妈妈们买的开心,穿的舒心、放心。

好孕2000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