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甜蜜孕季孕妇加厚棉衣 个性保暖更百搭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18日 11: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的到来,天气变得寒冷袭人,孕妈妈还在为冬季的衣服不够漂亮而烦恼吗?甜蜜孕季孕妇加厚棉衣呢料拼接的摩登棉衣,在保暖的同时还能充分的考虑到时尚元素,完美融入气质感十足的洒脱感。

甜蜜孕季孕妇加厚棉衣  个性保暖更百搭

甜蜜孕季孕妇加厚棉衣唯美时尚的呢料拼接棉衣,设计简约而又新潮,其面料轻盈舒适,对于休闲风格来说是爱美的准妈妈必不可少的单品,每一个精致的细节都能呈现出时尚精致的自我态度。甜蜜孕季孕妇加厚棉衣宽松可爱的版型设计,大大舒适的帽兜设计尽显少女般的气息,还可以在寒冷的冬季呵护准妈妈的温暖,同时也是爱美的辣妈们值得拥有的。

甜蜜孕季孕妇加厚棉衣  个性保暖更百搭

甜蜜孕季孕妇加厚棉衣  个性保暖更百搭

甜蜜孕季孕妇加厚棉衣淋漓尽致的演绎女性的率真与迷人,以宽松的版型为基准,更显时尚态度的穿法还不挑身材,让准妈妈在冬季里有更多的搭配选择,在百搭的同时还可以展现孕妈妈可爱迷人的一面,让准妈妈小女生的气质油然而生,分分钟迷倒往来的路人。

甜蜜孕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