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欧塞奇彩色磁性写字板 绘画出更多的童年色彩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18日 13: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孩子涂鸦的启蒙期会在涂鸦中延伸意向和情感,而孩子在绘画的过程中能表达出他们内心的语言,是心灵的“独白”。欧塞奇彩色磁性写字板良好的亲子互动性,方便增强爸爸妈妈与爸爸之间的感情,让宝宝体验到其中的乐趣。

欧塞奇彩色磁性写字板    绘画出更多的童年色彩

欧塞奇彩色磁性写字板采用ABS环保塑料制作而成,安全无毒,而且在画板的边缘处也都采用了圆弧设计,无毛边和斜角,不容易刮伤宝宝娇嫩的肌肤。同时配套的有鲜艳明亮的刻章,让宝宝受到色彩的刺激,能够吸引宝宝的注意力,帮助孩子画出各种各样的形状。从而延伸到属于宝宝自己的作品,让宝宝用自己各种感觉去接触,在玩耍中学习,开发宝宝的大脑,让宝宝的起步快人一步。

欧塞奇彩色磁性写字板    绘画出更多的童年色彩

欧塞奇彩色磁性写字板    绘画出更多的童年色彩

欧塞奇彩色磁性写字板磁性画板以及笔头可循环重复使用,满足孩子不同的绘画,让宝宝画出缤纷多彩的视觉。在孩子反复绘画的过程中,让宝宝有对事物独特的看法,喜欢上画画,培养孩子的想象力和持之以恒的耐心。

欧塞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