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孕乳房冷热敷垫 给母乳喂养妈咪知心的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19日 10: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发的产后妈咪,在哺乳宝宝的同时会遇到涨奶或者是乳房硬块等问题,而且当乳房肿胀时严重的话会钻心的痛,连碰都不敢碰一下。借此现象的发生,温馨提示哺乳期的妈咪应该准备一款乳房冷热敷垫,帮助妈咪缓解庝痛感。乐孕乳房冷热敷垫可以代替毛巾的敷垫,下面一一给您解析:

乐孕乳房冷热敷垫  给母乳喂养妈咪知心的呵护

乐孕乳房冷热敷垫全新升级,冷热两种功能随意调节使用,可以拆洗的敷垫布套是由天鹅绒布料制作而成,柔软舒适,自然亲肤,能给乳房带来温柔的呵护。其布套人性化的设计,轻松容易拿,而贴合不同大小的乳房,倍感舒适无异物感;里层的冷热敷垫环保防水,即使沾上水,一擦就能干,方便妈咪们使用。

乐孕乳房冷热敷垫  给母乳喂养妈咪知心的呵护

乐孕乳房冷热敷垫  给母乳喂养妈咪知心的呵护

重点在于如何正确的加热?

第一种:将乐孕乳房冷热敷垫直接放入开水中3-5分钟,随后擦干装入布套即可,但是禁止放于开水煮啊。

第二种:将将乐孕乳房冷热敷垫放置于微波炉内中低火加热,先加热30秒,不热可以再延长30秒,应为微波炉的不同,可以适当的调整加热的时间,但是还是不宜过长,以防止将乐孕乳房冷热敷垫破裂,之后的就是擦干装入布套即可;

乐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