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纯净冰岛孕妇营养眼霜 解决眼部肌肤问题的“元凶”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19日 15: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荷尔蒙变化使得眼周肌肤变得极其的脆弱纤薄,而且也更加的容易缺水,加上皮脂膜受损导致泪腺分泌减少,80%以上的孕期女性会感到眼睛干涩、疲惫、干纹、暗黄都会趁机爬上眼角,让孕妈咪再也抵挡不住疲惫的神色。纯净冰岛孕妇营养眼霜瞬间带来清新的感觉,彻底解放妈咪眼部疲劳压力,使眼部浮肿迅速的自我消退。

纯净冰岛孕妇营养眼霜    解决眼部肌肤问题的“元凶”

纯净冰岛孕妇营养眼霜多种天然精粹,加速眼部血液循环,促进眼部组织细胞的新陈代谢,补充充足的营养,增强深层毛细血管的通透性,祛除黑眼圈,防止脂肪粒的生长。强大的补水成分,极大程度的改善了眼部肌肤因缺水引起的疲劳。

纯净冰岛孕妇营养眼霜    解决眼部肌肤问题的“元凶”

纯净冰岛孕妇营养眼霜    解决眼部肌肤问题的“元凶”

纯净冰岛孕妇营养眼霜所有的草本植物原料来源于冰岛北部高海拔的无人区,天然无污染,全程下来都是由手工制作完成,在生产的过程中不添加任何的防腐剂,内含纯正的植物精油。清爽滋润,易于眼部吸收,瞬间改善干燥松弛的肌肤,提高肌肤内部的保湿能力,平复细纹、干纹,让妈咪的双眸明亮光彩。

纯净冰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