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贤公主孕妇呢子大衣 彻底释放孕妈妈的穿衣束缚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21日 09: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毛呢大衣风行半个时尚圈,已经不亚于保暖的羽绒服了,而且在孕妈咪服装这一块也盛行不减。贤公主孕妇呢子大衣3D立体裁剪配显瘦的H版型,彻底释放孕妈妈穿着的束缚,胖瘦身材都将被贤公主孕妇呢子大衣以往打尽,无论哪种身型的准妈咪选它就对了,它能让孕妈咪穿出完美的身材比例。

贤公主孕妇呢子大衣优质的毛呢面料,质地柔软,不易皱,且面料无弹性,舒适亲肤,配精致的做工和甜美减龄的娃娃领设计,显得整件大衣更加的舒适自然,超越浪漫的年轻,助力准妈妈展现独特的魅力,使得大衣的轮廓版型能更好的修饰孕妈妈的身线,让孕妈咪穿上后整体更加的大牌时尚。

贤公主孕妇呢子大衣优美流畅的人体工程学3D立体裁剪,贴合孕妈妈的腰线设计,完美体现出孕妈妈优雅的身线,精致收腰,上身挺括有型,时尚大气的设计,营造出视觉显瘦的效果,适合搭配不同的服装展现不一样的穿着效果。

贤公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