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妈秀孕妇刺绣羽绒服 轻松穿出潮流感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21日 10: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羽绒服是寒冷的代名词,一款好的羽绒服能守候孕妈妈健康的度过寒冷的冬日。在这个即将到来金鸡报晓的2017年,相比准妈妈们也是充满期待的吧!妈妈秀孕妇刺绣羽绒服不仅仅彰显了孕妈妈不俗的衣品,同时也能给予孕妈妈贴心的温暖享受。

妈妈秀孕妇刺绣羽绒服  轻松穿出潮流感

妈妈秀孕妇刺绣羽绒服十分厚实的一款羽绒服,高档的毛绒填充,带来极佳的蓬松度。在廓形韩版的设计下,展现孕妈咪不羁的风采,中长款打造出的保暖力量足够强大。360°优雅气质立体裁剪的黄金版型设计,不仅宽松显瘦不挑身材,而且还时尚百搭,让任何的版型的内搭都能轻松的驾驭。

妈妈秀孕妇刺绣羽绒服  轻松穿出潮流感

妈妈秀孕妇刺绣羽绒服符合人体和工程学的黄金裁剪设计配以精美的刺绣装饰,使得整件衣服在视觉效果上更加的有层次感,同时还抬高了身体的腰线,让孕妈咪的腹部腰线更加的顺畅。在视觉上更是深一层次的调整了孕妈妈的身材比例,在不俗的衣品中瞬间为准妈妈减龄,使得孕妈妈更加的少女。

妈妈秀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