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佳韵宝孕妇护腰枕 让孕妈咪拥有一个轻松愉悦睡眠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22日 10: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孕期腹部越来越大的情况下,孕妈妈的睡眠也随着很难保证的,甚至于很多妈咪很难入眠。佳韵宝孕妇护腰枕帮助孕妈妈保持正确的睡姿,有效的缓解孕妈咪腰部、腹部、肩部和腿部的不适感,让孕妈咪可以拥有一个轻松愉悦的孕期。

佳韵宝孕妇护腰枕为提高孕妈妈的睡眠质量,采用全方位人体工程学,360°呵护孕妈妈的睡眠。能很好的贴合孕妈妈的脊椎曲线,舒适的托福功能,可以承托腰部的重力,和腹部的负重感,减轻孕妈妈腰部的压力,有效的缓解腰部的酸痛感。

佳韵宝孕妇护腰枕能给孕妈妈温暖舒适的安全支撑,还可以自由的调节孕妈妈腿部的姿势,支撑起妈咪的腿部,减少关节的压力,减轻腿部的疲劳感,同时还能有效的缓解孕妈妈肩部疲劳。在一定程度上大大的提高了孕妈妈的睡眠质量,让妈咪和宝宝都能暗香甜美的睡眠。

佳韵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