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麦格弗拼装磁力片怎么样 质量过硬宝宝玩得放心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27日 08: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小孩子就是家里的宝贝小疙瘩,基本上想要什么东西,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姥姥姥爷等等一大串的亲戚都在排队等着满足宝宝的需求。其实,爸爸妈妈们应该注意在满足孩子需求的同时,不要忘记了安全。特别是在玩具方面,但是麦格弗拼装磁力片事积木玩具界内人气较高的一款玩具,其中包含了摩天轮支架、底座等,可以组成多模式且可以旋转的摩天轮,带有人物磁力片的可玩性极强。

麦格弗拼装磁力片怎么样   质量过硬宝宝玩得放心

麦格弗拼装磁力片的制造厂位于东莞,是中国、世界公认的玩具工厂所在地,它拥有8个和更基本的生产麦格弗过程。从第一次出模,但现在批量生产,拥有高质量的检查和调试中心。每一个组装到一起都需要完整的产品测试,最后包装专属麦格弗的精美包装。

麦格弗拼装磁力片怎么样   质量过硬宝宝玩得放心

麦格弗拼装磁力片怎么样   质量过硬宝宝玩得放心

其中麦格弗的质量更是不用说,所有的麦格弗产品均是采用ABS材料制成,不同于其他劣质粗糙的磁力片玩具,它是真正的做到ABS树脂应该具有的特性,而且坚固不易摔碎,导致磁铁外露,导致宝宝容易误食,从而带来不可估量的危害,麦格弗拼装磁力片周边无毛边且光滑,颜色艳丽,能瞬间吸引宝宝的眼球,让宝宝玩的开心的同时也确保了宝宝的健康安全。

麦格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