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开心羊金装孕哺康配方羊乳粉:孕妈妈也需要营养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01日 12: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女人怀孕后,不仅是要忌口,还要好好的补充营养才可以。或许一些老人说:吃好喝好睡好就行了。但是我们现在人的生活方式喝以前完全不一样,该注意或补充的营养还是需要通过一定的手段去摄取需要的营养才行。在这里我们向孕妈妈推荐开心羊金装孕哺康配方羊乳粉,希望孕妈妈营养充足,胎儿发育更健康。

开心羊金装孕哺康配方羊乳粉:孕妈妈也需要营养

开心羊金装孕哺康配方羊乳粉,适量添加菊粉、低聚果糖、乳矿物盐、二十二碳六烯酸、复合AB菌粉(动物双歧杆菌Bb-12和嗜酸乳杆菌La-5)、复合维生素(维生素A、维生素D、维生素E、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B12、维生素C、烟酰胺、叶酸、泛酸、牛磺酸)、复合矿物质(硫酸亚铁、硫酸锌、亚硒酸钠)、胆碱、硫酸镁、柠檬酸钠、氢氧化钾等等,让奶粉更具营养。

开心羊金装孕哺康配方羊乳粉:孕妈妈也需要营养 开心羊金装孕哺康配方羊乳粉:孕妈妈也需要营养

婴幼儿以及孕妈妈都是特殊群体,对于特殊群体我们需要更用心的去呵护。开心羊奶粉系列,不仅仅有孕妇奶粉,还有婴幼儿配方奶粉。消费者可以针对自己的情况,走进附近的母婴店进行选购。新年送好礼,好礼等你来发现。

开心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