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妈美补水保湿护肤品 不只是传统的表层补水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03日 09: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的皮肤哟多么的任性,但是又很多的妈咪护肤品什么的都不敢用。妈妈美孕哺期补水保湿护肤品用户多种天然水果养分来护肤,天然更自然的呵护妈咪的肌肤,呵护宝宝的健康,让孕期的肌肤尽情享受新鲜体验!

妈妈美孕哺期补水保湿护肤品由内而外,不只是传统表皮补水,而是补水+储水+锁水的水补给,新鲜百果萃取,富含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矿物质,充沛补水,保持肌肤的水润、弹性、亮泽有活力,令肌肤水润通畅温和没负担。

水果因其丰富的维生素而被人们所喜爱,这对于孕妈妈们来说,护肤品尤以“妆食同源。取材日常生活,作用温和,被称为:“能吃的护肤品”,水果可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维生素、纤维素,对胎儿发育也有益。妈妈美孕哺期补水保湿护肤品让肌肤每天都在喝果汁,养出水嘟嘟的孕美人。

妈妈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