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亚洲妈妈孕妇拖腹内裤 给宝宝足够的安全感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04日 10: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时由于腹部日渐隆起,肚皮慢慢的倍撑大,加上孕妇阴道的分泌物增多,所以在这个非常的特殊时期,准妈妈应该选择透气性能好、吸水性强、触感柔软以及保暖的纯棉内裤。对皮肤无刺激,不会引发皮疹和痒痒,裤裆则使用除菌抗臭的材质,更可以减轻孕妇的卫生困扰。亚洲妈妈孕妇拖腹内裤超强的蕾丝花边设计质感轻柔不易刺激皮肤,健康抑菌。

亚洲妈妈孕妇拖腹内裤  给宝宝足够的安全感

亚洲妈妈孕妇拖腹内裤根据人体压力试验,安全高弹面料,贴身而不压迫子宫,好的亚洲妈妈孕妇拖腹内裤并不是宽松无度的腰围,而是恰到好处的承托力,给孕肚里的宝宝足够的安全感。纯棉抑菌的白色里裆,呵护妈咪远离瘙痒,能让孕妈咪自己可以根据分泌物的颜色,及时的检查、发现问题。

亚洲妈妈孕妇拖腹内裤  给宝宝足够的安全感

亚洲妈妈孕妇拖腹内裤  给宝宝足够的安全感

亚洲妈妈孕妇拖腹内裤弧度的包臀设计,防止孕期妈咪臀部脂肪的切割,以至于造成扁塌下垂。在妈咪怀孕的中后期亚洲妈妈孕妇拖腹内裤能有效的承托腹部的重力,防止妊娠纹、静脉曲张、大腿变粗等显现的发生,还可以减少腰腹部的压力以及庝痛。

亚洲妈妈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