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侍卫新生儿摇铃玩具 启发宝宝的多元智能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07日 10: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摇铃是给新生儿宝宝再适合不过的初生礼物了。婴侍卫新生儿摇铃玩具清脆的摇铃声,能帮助婴儿宝宝分辨声音、识别方向,刺激宝宝的听觉发育。

婴侍卫新生儿摇铃玩具     启发宝宝的多元智能

婴侍卫新生儿摇铃玩具选用环保型高强度、高韧性抗摔的ABS材料制作而成,加上无棱角设计,更加有效的防止在宝宝玩耍的过程中划伤宝宝娇嫩的肌肤。而且模具的制作工艺精细设计,凹槽拼接都不留毛刺,安全呵护宝宝的娇嫩的小手。

婴侍卫新生儿摇铃玩具     启发宝宝的多元智能

婴侍卫新生儿摇铃玩具     启发宝宝的多元智能

婴侍卫新生儿摇铃玩具鲜艳明亮的色彩,训练宝宝对颜色的感知,促进宝宝的视觉发育,激发宝宝自身的好奇心,发展宝宝的思维能力;立体的凸纹质感嫩刺激到宝宝皮肤的触感发展,教会宝宝辨认不同的形状,训练宝宝的感知能力和观察能力。婴侍卫新生儿摇铃玩具锻炼婴儿宝宝的手、眼睛、耳朵等协调能力,促进婴儿上肢肌肉发育和手眼协调。

婴侍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