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妈喂欧风缎面哺乳文胸 贴心呵护孕产期妈咪的乳房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10日 11: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从怀孕两个月开始,乳房会不断的变化。从怀孕开始,妈咪的乳房就会为了产后哺乳而开始逐渐变大2个罩杯,特别是到了怀孕的后期,妈咪的下围部分更是会往上上升一个罩杯左右。妈妈喂欧风缎面哺乳文胸帮助准妈妈科学的选择适合的哺乳型文胸,贴心呵护孕期和哺乳期妈咪的乳房。

妈妈喂欧风缎面哺乳文胸采用哺乳期专用的软钢圈,塑性防止下垂的同时更大程度上减少了内衣对乳房的压迫感。而绸缎和蕾丝面料的融合使得妈妈喂欧风缎面哺乳文胸更具亲肤性,柔滑丝感更加的服帖,透气性好,利用蕾丝打造时尚高雅的视觉美观。

妈妈喂欧风缎面哺乳文胸立体裁剪以及舒适的软钢圈设计,使得妈咪的胸部更加的自然内向、强化了胸部的线条,加强了孕妈妈胸部的塑性效果。且在腋下的宽幅包覆加高,更加完整的包覆设计,让孕产期因罩杯变大产生的副乳自动归位,给妈咪们意想不到的托高集中感。

妈妈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