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春天梦高腰托腹孕妇内裤 纯棉内里养出健康宝宝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16日 14: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经国际妇科专家研究发现,长期穿着劣质内裤的女性,更容易引发病菌侵害,从而造成泌尿生殖系统感染,阻碍阴部的新陈代谢,引发瘙痒、白带异常等多种妇科炎症疾病的发生,劣质内裤妇科疾病的发生率是健康的30倍之上。春天梦高腰托腹孕妇内裤天然的纯棉内里,高腰托腹设计,养出健康宝宝。

春天梦高腰托腹孕妇内裤高档的棉质,柔软舒适透气,立体裁剪配以高腰U型托腹设计,可以有效的缓解孕妈妈腹部的压力,和侧面精致的车线,将两腿处的收腿包臀更加的舒适无压迫,可以让孕妈咪更加放心,宝宝更健康。在经典百搭性感波点的点缀设计下,活力十足的波点点缀将孕妈妈女性的柔美与清新之感烘托的淋漓尽致,同时也将复古的风情散发着永恒的魅惑之感。

春天梦高腰托腹孕妇内裤环形的托腹设计,能有效的承托妈咪越来越大的腹部,以此来减轻孕妈咪腹部带来的压力,为宝宝的发育提供前高后低的设计,适应孕期发育的体型变化,同时保护着孕妈妈的健康和宝宝正常发育。

春天梦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