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方通智慧形状屋算珠游戏 唤起孩童时期的美好回忆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23日 11: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珠算很很久的历史性的一种计算方式,同时也是当时流行的运算方式,而在今天的社会,珠算已经成为一种兴趣。方通智慧形状屋算珠游戏是一款具有早教意义的智慧形状屋,同时也是专门针对宝宝的启蒙教育的一种训练。

方通智慧形状屋算珠游戏   唤起孩童时期的美好回忆

方通智慧形状屋算珠游戏具备智力笼、算珠游戏、时钟知识、积木学习认知和场景游戏的功能,从各个方面都体现出了一股浓浓的早教模式。而且这款游戏的材质是以木质为主,无公害、无污染的益智类玩具,在上好的选料和精良的做工中保障了方通智慧形状屋算珠游戏的优秀品质。其鲜艳的色彩是用安全环保无毒、无污染的玩具油漆作为漆面,且每个边角都经过严格的打磨处理,爸爸妈妈们可以放心的让宝宝玩耍。

方通智慧形状屋算珠游戏   唤起孩童时期的美好回忆

方通智慧形状屋算珠游戏   唤起孩童时期的美好回忆

方通智慧形状屋算珠游戏是一款具有早教意义的智慧形状屋,同时也是专门针对宝宝的启蒙教育的一种训练。能有效的锻炼宝宝手眼协调、动手、辨识和人际交往能力。等宝宝长大了,还可以当做装饰品放在宝宝的房间里,随时都可以唤起孩童时期的美好回忆。

方通智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