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美泰大玩资源整合 儿童玩具新品大集合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2月24日 13:48来源于:中外玩具网
分享:

从一众新品的情况看,除了融入科技元素和收藏元素,将旗下品牌产品的特色融为一体是美泰2017年的研发重点。

近来,美国玩具业巨头美泰与中国互联网公司合作的新闻不断,显示出美泰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在北美国际玩具上,该公司在展馆3楼设置了专馆,将旗下多个品牌即将推出的2017年新品集中展示,声势颇为强劲。美泰寄望这批新品在2017年为公司重铸辉煌,所以该专馆的保卫也是非常森严,一般没有预约的买家都不能入内参观,但得知记者来自中国的玩具业权威媒体,也是主办方邀请的唯一亚洲媒体,十分热情地邀请了我们进馆参观拍照,进一步显示该公司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从一众新品的情况看,除了融入科技元素和收藏元素,将旗下品牌产品的特色融为一体是美泰2017年的研发重点。下面我们请大家品鉴该专馆内的部分特色新品:

费雪 Think & Learn Teach'n Tag Movi

适合3-6岁儿童,产品定位为陪伴孩子成长的玩伴,内置3种模式、6种玩法,和孩子一起奔跑跳舞。

Imaginext DC超级英雄朋友

蝙蝠侠最新装备蝙蝠装甲巨人,该产品内置多种机关,如张开翅膀、发射飞弹、铁甲飞拳等,在对战模式中使出绝招击溃对手。

托马斯和他的朋友们 超级车站

该车站内置超过100种机关,孩子们能够用珍藏的托马斯小车在这个车站内模拟现实的火车系统运作。

芭比娃娃 梦幻小马

该产品重点在芭比饲养的小马上,它能跟玩家互动,通过奔跑、摇头、点头和小朋友们沟通。

美国女孩 Tenney Grant and Logan Everett

美国女孩系列首次推出的18英寸男孩角色 Logan Everett,Tenney乐队鼓手。

热辣小跑车 Track Builder Construction Crash Kit

美泰将旗下热辣小跑车品牌和MEGA积木的特色融合在一起,孩子们可以用积木建造自己梦想中的轨道,并让热辣小跑车在轨道上飞驰。

DC超级女英雄 变形巴士

美泰的DC超级女英雄荣膺2017“美国玩具奥斯卡”年度人偶大奖,在不久的将来,美泰还为她们推出新装备变形巴士,内含多种机关。

中外玩具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