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孕之彩孕妇装:2017春夏新品抢鲜看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2月26日 09: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孕之彩”诞生于2004年,定位于“护身型孕装品牌”,以“专业性、功能性”为核心理念,产品强调专业技术、环保健康的理念,大力开发适合孕期穿着的功能性面料,研发孕期功能性产品,把保障准妈妈孕期及产后的着装安全,满足孕期及产后各种生理需求与社交审美需求作为首要责任。

“ 孕之彩”主张“我孕•我精彩”,“知性、文艺”的产品风格,能够满足80后、90后时尚审美需求。13年来,孕之彩始终重视产品研发与迭代,令产品具有科技含量高、实用性强、时尚度高、性价比高,因而赢得越来越高的市场份额。目前拥有国家专利30项,是行业内唯一荣获国家发明专利的企业。

2017春夏,孕之彩与国际一线动漫品牌“铁臂阿童木”合作,以“因为所以,科学道理”为主题,让产品更加具有科技感、新鲜感和国际范!希望通过这个形象,将勇敢、正义的正能量传递给广大孕妈妈和宝宝们。

2017亮点新品ARRIVAL

内在的呵护:氧气Bra

专利号:ZL2012 2 0082219.7

轻·薄·透气,拥有国家专利技术的透气罩杯,透气小孔高达40000个/㎡,比普通罩杯透气率高50%以上,帮助孕妈妈的胸部呼吸更顺畅。

时尚外出:360°无痕超弹托腹裤

专利号:ZL2012 2 0082219.7

弹力升级2倍的无痕承托设计,穿着更舒适,产后一样可以穿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