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丝塔芙洗面奶怎么样 丝塔芙营润洁肤乳让洗脸变得更简单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27日 10: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洗脸是每天必须要完成的工作,不仅仅是对自己的皮肤负责,同时清清爽爽的出门也是对他人的一种尊重。洗脸容易,洗好脸可不简单哦!首先选对一款面部清洁产品很重要,孕妈妈用的是什么洁面乳呢?用对了吗?不妨再了解一下丝塔芙营润修护洁肤乳怎么样吧!也许能给孕妈妈的肌肤清洁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呢!

处于孕期的妈咪想要拥有长效滋润健康肌肤,得从温和持久的清洁护理开很开始。丝塔芙营润修护洁肤乳清洁保湿,易于吸收,减少孕期妈咪肌肤水分的流失,并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丰富的泡沫,给孕肌带来持久保湿的效果,有效的舒缓孕期干燥、易受刺激的敏感肌肤,带来及时长期的角质层保湿功效,使孕肌水润柔滑。

普通的洁面乳容易使得面部角质层变薄,破坏肌肤屏障功能,导致肌肤分泌多余的油脂,使得肌肤日渐衰弱,并容易导致肌肤过敏的现象发生。而丝塔芙营润修护洁肤乳长效保湿的秘籍就在于含有丰富的天然保湿因子,丝聚合蛋白分解产物,完成保湿、润滑、锁水三重滋润保湿功效,让洁净肌肤变得更加简单。

丝塔芙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