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护肤品哪个好 妈妈美百果滋养保湿霜安享百果水补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02日 13: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妈咪的肌肤容易干燥起皮,那是由于补水不够导致肌肤缺水,也有句话说:要护肤先补水,那孕妇护肤品哪个好呢?妈妈美百果滋养保湿霜揭开天然百果的补水奥秘,运用天然百果的水动力,让孕妈咪的肌肤安享源源不断的水源吸收。

妈妈美百果滋养保湿霜天然百果萃取补水精华,富含多种经维生素、微量元素、矿物质,温和护肤,加倍补水锁水,温和的为孕肌注入充足的滋养、补给孕肌所缺失的养分水分,保持肌肤水润、弹性、亮泽有活力,令孕妈咪的水润肌肤。

妈妈美百果滋养保湿霜专为孕妈妈肌肤特质,奥秘般存在的百果水动力,强劲水供给,是孕产期妈咪肌肤的终极水源。100%的百果萃取,原生态安全温和,同时还具有超强的保湿能力,使得补水锁水双效合一,为孕妈的肌肤提供充足的养分,长久保持肌肤的水润光泽,帮助孕妈妈重建肌肤水机能。

妈妈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