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面膜越薄越好吗 爱恩幼如何言论的呢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03日 11: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提起补水,孕妈妈们都知道要敷面膜补水,可是不是所有的补水面膜孕期妈咪都可以使用的。因此孕期补水不要慌,要先确认是否是安全认证的面膜才敷于脸部肌肤。那么薄如蝉翼的面膜就真的的是属于好面膜吗?爱恩幼孕妇护理产品怎么说的呢?

面膜越薄越好吗  爱恩幼如何言论的呢

市场上的面膜越做越薄,甚至于有些只有0.2mm,但是这样的面膜就真的越薄越好了吗?经由爱恩幼实验多次实验发现:

如果是采用材质很薄的天然蚕丝为面膜纸的原料,则很难展开了,使用起来也不是很方便,而且还容易产生气泡。同时其成本也是比较昂贵的,市场上以天然蚕丝为原料的面膜是非常少的!

面膜越薄越好吗  爱恩幼如何言论的呢

而大多数的商家会在蚕丝里混入化学涤纶成分,以使其更加容易展开和服帖,但是这样的面膜对比于较脆弱的肌肤会带来过敏的问题。另外太薄的面膜纸吸收精华有限,大多数的精华液不能被锁住,残留的包装袋里,所以看起来很多的精华液的样子,但真正的作用于脸部的却很少,很快就会挥发掉。

面膜越薄越好吗  爱恩幼如何言论的呢

综上所述,并非面膜纸越薄就越好的,还要看它的材质是如何组成的,而且可能还会限制精华液的吸收。

爱恩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