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恩孕妇护卷弹力素:动感保湿 护卷定型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06日 14: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头健康的亮泽的头发往往要比直发需要水分,无论是在夏天空调房的吸湿还是秋冬季骤降的气温都是孕妈妈秀发日常所需要水合作用的阻碍,在加上喜欢造型百变频繁烫软的之后,头发就更加的容易打结缠绕、枯燥无光泽,易断开叉等现象的发生。亲恩孕妇护卷弹力素补充秀发中的养分和水分,保持发丝的光泽与弹性。

亲恩孕妇护卷弹力素:动感保湿  护卷定型

亲恩孕妇护卷弹力素富含橄榄成分,能够帮助孕妈妈的头发重建保护膜,且油脂稳定,养分容易被头发底层吸收。同时还兼具了维他命E的成分,内含多种脂溶性维他命,能有效的持久定性不伤发,这对滋养干燥的头发有着特别奏效,同步进行滋养补充秀发损失的水分和养分,令孕妈妈卷曲的秀发柔亮有光泽。

亲恩孕妇护卷弹力素:动感保湿  护卷定型

亲恩孕妇护卷弹力素:动感保湿  护卷定型

亲恩孕妇护卷弹力素蕴含头发所需保湿因子,直接浸透秀发更有效补充烫染和紫外线等原因造成水分养分的流失。同时还能保持造型柔软自然,不毛糙、光亮、顺滑、轻盈,以达到理想定性的效果,有效的保持头发的卷曲度,持久不松散,使孕妈妈的秀发的丝滑般亮泽丰盈卷曲自然,呈现迷人的风采。

图片来源:亲恩官方旗舰店
亲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