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咪的肌肤为什么会暗沉干燥 福孕妈咪孕妇面膜深层补水保湿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11日 11: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产期妈咪的肌肤为什么会暗沉干燥?水分是美丽肌肤的第一要素,美白、防晒、控油等在补水保湿的基础上完成,任何季节、年龄、肤质肌肤问题都在水的抚慰和滋润中实现完美,特别是对于孕期妈咪尤为的重要。福孕妈咪孕妇面膜改善春秋季敏感干燥的肌肤问题,深层补水保湿,敷出女神般水嫩肌肤。

妈咪的肌肤为什么会暗沉干燥  福孕妈咪孕妇面膜深层补水保湿

福孕妈咪孕妇面膜采用瑞士阿尔诺安全FRIMI——56护理配方,专为孕产期妈咪研发,蕴含多种保湿因子、氨基酸以及肌肤所需的各种微量元素,能快速深入肌肤底层,促进肌肤吸收营养的同时帮助肌肤排出毒素,是孕妈妈的肌肤更加的柔润、光滑,充满弹性,令孕妈咪的肌肤水润嫩滑白皙。

妈咪的肌肤为什么会暗沉干燥  福孕妈咪孕妇面膜深层补水保湿

妈咪的肌肤为什么会暗沉干燥  福孕妈咪孕妇面膜深层补水保湿

福孕妈咪孕妇面膜蕴含多种天然植物原料,能源源不断的补水保湿肌肤持久水润,敷在脸上温和不刺激,保湿的效果也不错,长时间坚持使用可以提亮肤色,让肌肤水润有光泽。敷后肌肤很清爽不黏腻,而且面膜贴也很薄很透气,贴在脸上很超舒适的,精华液很容易被肌肤吸收,剩余精华液还可以用来擦手部呢,很是划算。

福孕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