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碧芝莱孕妇去妊娠乳液 让孕妈妈的肌肤重现柔嫩紧致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14日 13: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妊娠纹一直就是准妈妈们美丽的“杀手”,无时无刻不在消磨妈妈们的美丽,同时也间接的限制了准妈妈们的穿衣选择。为了加强怀孕期间孕妈妈们肌肤的弹性,碧芝莱孕妇去妊娠乳液为孕肌提供足够的养分,利用EGF、FGF等复合成分有效的预防肌肤损伤。

碧芝莱孕妇去妊娠乳液   让孕妈妈的肌肤重现柔嫩紧致

碧芝莱孕妇去妊娠乳液蕴含柠檬酸、精氨酸等7个天然成分保护皮肤组织物,使其对过敏性肌肤镇定发挥着良好的作用效果,可以很好的预防孕纹以及修护孕纹已经产生的孕纹。同时也利用人参干细胞培养提取物加强皮肤的免疫力,更加深入的渗透到真皮层,提高预防的效果,增强孕妈妈肌肤的锁水能力,滋润皮肤深层,促进皮肤增生新细胞,淡化印纹,提亮纹路位置的肤色。

碧芝莱孕妇去妊娠乳液   让孕妈妈的肌肤重现柔嫩紧致

碧芝莱孕妇去妊娠乳液   让孕妈妈的肌肤重现柔嫩紧致

碧芝莱孕妇去妊娠乳液温和易吸收不油腻,用近20年致力预防、平抚孕纹技术专为亚洲妈咪定制的配方,气味清香自然不刺激,体贴孕妈妈敏感的嗅觉,同时也不添加任何化学防腐剂,严苛的天然成分守护孕肚里宝宝的健康,让孕妈妈的肌肤重现柔嫩紧致。

碧芝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