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七季孕妇山茶花补水面膜 打造水嫩焕彩孕肌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15日 11: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不护肤将会悔恨一辈子,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的新陈代谢会减慢,肌肤也会随之慢慢的衰老,大部分的女性从25岁就会出现明显的衰老迹象。同孕期的肌肤问题也会随着紊乱的内分泌变得层出不穷,孕妈妈们还在为护肤而烦忧吗?七季孕妇山茶花补水面膜温和保湿,滋养孕肌,让孕期妈咪不再做黄脸的女“旱”子。

七季孕妇山茶花补水面膜   打造水嫩焕彩孕肌

七季孕妇山茶花补水面膜富含天然的山茶花萃取精华,与多种植物精华相结合,富含多种多种维生素、氨基酸和肌肤锁水脂肪,通过皮肤表层迅速到达底层,深层滋养孕肌,为孕妈妈的肌肤补充多种植物精华营养和水分,改善孕期暗沉肌肤。同时还能增强孕肌的弹性,改善孕期肌肤松弛的状况,持久锁住肌肤水分,令肌肤由内而外的散发光泽,让孕妈妈的肌肤水润自然。

七季孕妇山茶花补水面膜   打造水嫩焕彩孕肌

七季孕妇山茶花补水面膜   打造水嫩焕彩孕肌

七季孕妇山茶花补水面膜运用质地轻薄服帖透气的蚕丝材质作为面膜贴,将面膜上的精华更好的紧贴孕妈妈敏感娇嫩的肌肤,凝聚面膜的保湿精华,强化净肤的功效,修复断裂的胶原纤维,令孕妈妈的肌肤加速匀净并恢复平滑紧致。同时也利用独立的包装设计保留住了面膜的活性成分的新鲜和渗透力度。

七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