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泰宝乐滋奶粉与你相约京正北京展E3A12展位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3月20日 16: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以前常说“酒香不怕巷子深”,如果把这句话放到这个市场来说的话,似乎就不太管用啦。因为:“酒香也怕巷子深”。这是为什么呢?市场太大,如果你不进行宣传,仅靠蛮力来赢得经销商以及消费者的认可,那可真的有一段好长的路要慢慢走。如果参加各大活动或展会,可以借助媒体的力量来宣传,效果可就不一样了。多以,雅泰宝乐滋奶粉与你相约京正北京展E3A12展位,届时不见不散。

雅泰宝乐滋奶粉与你相约京正北京展E3A12展位 雅泰宝乐滋奶粉与你相约京正北京展E3A12展位

宝乐滋品牌创立之初就深受三聚氰胺的生死考验,能够在这段“艰辛”中存活并得以这样的市场发展,我们非常感谢经销商以及消费者的鼎力支持与认可。世界羊奶看中国,中国羊奶看陕西。作为中国羊奶之都核心产地的核心品牌之一的宝乐滋,以安全为原点打造中国安全羊奶领军品牌集群。让妈妈放心,让合作伙伴稳心。

雅泰宝乐滋奶粉与你相约京正北京展E3A12展位

本次参与到京正北京展中来,一方面是为了推广与宣传宝乐滋奶粉,让更多的经销商与消费者知晓与了解;另一方面则是了解经销商以及消费者对于奶粉市场的看法以及需求,对于宝乐滋奶粉的未来发展,都有一定的参考价值。我们宝乐滋奶粉将在E3A12展位静候各位的莅临。

宝乐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