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甜心妈咪孕妇紧致爽肤水 保持肌肤年轻状态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21日 09: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代医学认为一个完整的生育周期是对母体肌肤的损伤,约等于10——13年的自然衰老。同时产后肌肤的自然衰老会比孕前提速33%——48%。其中松弛是产后肌肤最为显著核心的问题,因为肌肤松弛会令肌肤的水分和养分在细胞间隙大量的流失,肌肤干燥与老化进程会愈演愈烈,松弛令肌肤的毛孔粗大、产生皱纹、轮廓下垂等等肌肤问题。甜心妈咪孕妇紧致爽肤水从提高肌肤自我的更新能力开始,减少并预防皱纹的产生,令孕妈妈的肌肤饱满光滑,保持肌肤年轻状态。

甜心妈咪孕妇紧致爽肤水  保持肌肤年轻状态

甜心妈咪孕妇紧致爽肤水纯净清新的水润质地,彻底清除洁面后的细微残留物,是完善的清洁程序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同时 也能促进肌肤对娇颜再生系列后续护肤的充分吸收,浸润干燥、疏松的角质层细胞,使其恢复活力更加的充盈,实现无限纯净水润的护理效果,更是起到一个紧致抗衰老的工作环节之中。

甜心妈咪孕妇紧致爽肤水  保持肌肤年轻状态

甜心妈咪孕妇紧致爽肤水  保持肌肤年轻状态

甜心妈咪孕妇紧致爽肤水针对产后肌肤的肤质配方,将营养、活肤、紧致三效合一浓缩成精华,使用之后会迅速渗透到肌肤底层。紧致肌肤,改善孕期皮肤的细纹、干燥、粗糙灯光老化的肌肤现象,更加能够帮助产后激活细胞,唤醒疲惫的肌肤,增强产后肌肤对营养成分的吸收,为准妈妈的肌肤倍添柔嫩润泽富有弹性,重现准妈妈的青春靓丽之美。

甜心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