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芙园孕妇柔肤霜:深层补水 扫除肌肤干燥的烦恼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28日 10: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都市生活充满了电脑辐射、太阳照射、空气污染。生活压力和习惯等原本就让肌肤容易缺失水分。这对于特殊时期的孕妈妈就更是严重了,想要肌肤水当当,那么久需要一款好的面霜很重要。澳芙园孕妇柔肤霜从抓水、储水、锁水,三管齐下全修复肌肤内部储水库,能充分的滋润干燥脱水的肌肤。

澳芙园孕妇柔肤霜:深层补水  扫除肌肤干燥的烦恼

澳芙园孕妇柔肤霜蕴含亲肤性极高的牛油果,滋润而不油腻,深层滋养,持久锁住水分,配合透明质酸等保湿因子,深层滋养补水和保水的同时兼顾,更加能长效保湿,预防肌肤的敏感。而金缕梅的每一流的修护功能可以修护粗大毛孔,使肌肤柔嫩细滑。并在肌肤表层形成锁水的皮脂,提高肌肤的锁水能力,令孕妈妈的肌肤持久水润,减轻肌肤被岁月侵蚀的痕迹,提升肌肤的弹性,润泽气色。

澳芙园孕妇柔肤霜:深层补水  扫除肌肤干燥的烦恼

澳芙园孕妇柔肤霜:深层补水  扫除肌肤干燥的烦恼

澳芙园孕妇柔肤霜质地醇润,性质温和能很好的被吸收润泽,充分滋养干燥脱水的肌肤,深入肌底并于肌肤表层形成保湿防护膜,严密防止水分不散失,提供长达24小时的持续有效补水。同时还能帮助肌肤内部细胞重建储水机能,为肌肤提供源源不断的水分资源,让肌肤恢复柔软嫩滑。

澳芙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