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嗳呵原生优蓓妈咪保湿霜 持续锁水给肌肤舒润滋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30日 14: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缺水导致孕期肌肤不断地发生各种问题。一是孕期生理开始发生剧变,扰乱肌肤的问题层出不穷,令表皮天然屏障漏洞百出;而是孕妈妈体内的水分大量流失,给肌肤带来干燥、粗糙、细纹、暗黄、毛孔粗大等肌肤问题。嗳呵原生优蓓妈咪保湿霜顽强抵抗孕期肌肤的顽固大敌,持续锁水给肌肤舒润滋养。

嗳呵原生优蓓妈咪保湿霜  持续锁水给肌肤舒润滋养

嗳呵原生优蓓妈咪保湿霜蕴含白芒花籽油+北美金缕梅提取物,结构是与婴儿原生的胎皮脂相似,它还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和皮脂类似的透气屏障,帮助细薄肌肤低于外界伤害,效果更加优于油橄榄果油。同时还将蜂蜡和橙花提取物融入到嗳呵原生优蓓妈咪保湿霜温和的安全配方基质中,双重滋润保湿,令皮肤远离干燥粗糙的状态,保持柔润丰盈的孕肌。

嗳呵原生优蓓妈咪保湿霜  持续锁水给肌肤舒润滋养

嗳呵原生优蓓妈咪保湿霜  持续锁水给肌肤舒润滋养

嗳呵原生优蓓妈咪保湿霜是一款针对孕期、哺乳期妈咪的特殊性,融合弱酸性的配方,深层滋养增强肌肤的弹性,帮助肌肤充分适应孕期体质变化,帮助淡化细纹,使其柔嫩润泽、紧实,并且还能在孕期、哺乳期、育儿期以及与宝宝肌肤接触时,让宝宝远离不良化学成分。

嗳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